會馬英九盤算2022藍白合? 柯文哲無回應

台北市的松山慈惠堂今天舉行動土大典,包含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都出席典禮,三人難得同框;但外界都關注最近柯文哲動作頻頻,不只跟前總統馬英九會面,還傳民眾黨正盤算2022提名策略,要聯合國民黨打擊民進黨,但柯文哲、江啟臣都沒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2022選舉提前開跑?22歲年輕人秀健美肌肉 宣布選里長

一聽到副總統賴清德的名字,台北市長柯文哲立刻回頭瞄了一下,賴清德、柯文哲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出席活動,難得同框;台下柯文哲還頻頻跟賴清德咬耳朵,上了台,很有默契共同祈求北市風調雨順。

副總統賴清德說,「我們台北市,所有的都市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特別是面對這次武漢肺炎,都能順利應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這種宗教文化,跟整個市民生活連結在一起,對台北市政府來講,非常感謝它們長期以來,對台北市政府的幫忙。」

賴清德在台下還跟柯江兩人碰拳致意,互動還算熱絡,倒是江主席似乎刻意和柯文哲保持距離,就不知道是不是傳出柯文哲私底下動作頻頻,先是跟前總統馬英九會面,還傳出民眾黨正盤算2022提名策略,要聯合次要敵人國民黨,打擊主要敵人民進黨,爭取國民黨在2022禮讓提名。

敏感話題,柯江兩人都沒多做回應,明明離2022選舉還有兩年,但檯面下已經開始各自角力。

(民視新聞/徐葳倫、欒秉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促藍綠和解2024起手式?王世堅痛批「白裡透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