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晚會首移師基隆 陳彥廷領軍暖場表演

國慶晚會第一次移師基隆,其中整整45分鐘的暖場表演,正是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領軍,要用歌唱、舞蹈,以及特技與扯鈴表演,演譯基隆特有的城市風光,其中「總導演」正是藝人陳彥廷,為了整合各部門,展現最好的一面,團隊練習不馬虎,要為基隆帶來最特別的慶祝演出。

更多新聞: 國慶晚會首移師基隆「入場券搶完 」萬發國慶焰火「33分鐘震撼台南」

不論表情、節拍,陳彥廷仔細指導,要讓表演的學生們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戲劇張力。基隆市長林右昌,也來到現場,欣賞國慶專業團隊的暖場表演,他說祈禱雙十節,能有好天氣,而這次國慶暖場表演上,學生除了用街舞演譯在雨都生活的人們,現代舞則表現了海港,迎接各國船隻的來去的氛圍,表演還特別融入扯鈴特技等,呈現基隆的民俗特色,也要為國慶嘉賓們,帶來特別又完美的演出。

(民視新聞/楊喻晴、楊柏玨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基隆國慶晚會45分鐘暖場秀超精彩!崇右影視系主任陳彥廷領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