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國慶晚會45分鐘暖場秀超精彩!崇右影視系主任陳彥廷領軍

國慶晚會第一次移師基隆,其中整整45分鐘的暖場表演,正是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領軍,要用歌唱、舞蹈,以及特技與扯鈴表演,演譯基隆特有的城市風光,而「總導演」正是藝人陳彥廷,為了整合各部門展現最好的一面,團隊練習不馬虎,要為基隆帶來最特別的國慶演出。

更多新聞: 國慶晚會首移師基隆「入場券搶完 」萬發國慶焰火「33分鐘震撼台南」

用街舞,演譯在雨都生活的人們,撐起一把把雨傘,舞步輕快俏皮。突來一波波藍色海浪波紋下,現代舞者穿著白衣飛舞,彷彿可以看到基隆海岸線的模樣...表演還特別融入扯鈴特技表演,呈現基隆的民俗特色,崇右影藝科技大學領軍的國慶表演團隊,精彩歌舞表演首次曝光,總導演正是他,演員陳彥廷。

不論表情、節拍,陳彥廷仔細指導,讓表演者們一舉手、一投足,都充滿戲劇張力。要在國慶外賓面前,呈現最好的一面,陳彥廷帶著231位學生,將音樂、舞蹈和戲劇完美結合,真的是一大挑戰,而今年國慶晚會第一次移師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敢放鬆,到場緊盯每個細節,更肯定孩子們的表現。

整整45分鐘的暖場演出,每一個動作都不能馬虎,身兼數職的陳彥廷,帶領團隊馬不停蹄練習,希望讓參加晚會的國內外賓客,看見最美好的基隆印象。

(民視新聞/ 楊喻晴、楊柏玨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陳彥廷、林則希代言建案 自編自導演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