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彥廷、林則希代言建案 自編自導演廣告

民視八點檔當紅演員陳彥廷,受邀代言桃園中壢建案,還和螢幕兄弟林則希,自編自導自演廣告,把兩人對家庭的嚮往,融入劇情,期待未來成家立業的一天。而兩人出席建商公開酒會,台下不少人是八點檔粉絲,還有小朋友上台獻花,模樣逗趣可愛。

更多新聞: 基隆國慶晚會45分鐘暖場秀超精彩!崇右影視系主任陳彥廷領軍

桃園中壢新建案公開酒會上,舞龍舞獅、日本大鼓表演磅礡震撼,台下觀眾拍手叫好,更期待主持人登場。

民視熱門八點檔當紅演員陳彥廷,登台同樂,螢幕兄弟林則希也義氣相挺,兩人默契十足,還有小小粉絲上台獻花。

其實會代言建案,全因老闆是八點檔粉絲熱情邀約,還讓兩兄弟跨刀置作廣告,自編自導初體驗,十分逗趣。

幻想未來結婚生子,陳彥廷把心願納入廣告劇情,期待有天真能實現。其實小有名氣的他,生活節儉,對投資也很有一套。

不僅如此,林則希還是個小包租公,希望房子能以小換大,有個屬於自己的家,但說這麼多,房地產可是門大學問,想投資還是先好好研究。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男星真實身份是大學系主任!率學生參訪電視台了解製播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