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正妹愛跑酷自家後院打造訓練場

土耳其有一位正妹跑酷選手,因為國內少見合適的訓練場地,因此花了三天時間把自家後院打造成訓練場。她利用金屬欄杆組合成大型裝置,待在家裡就可以跑酷,正好可以在疫情期間派上用場。

更多新聞: 極限運動員挑戰不可能 空翻飛越兩台聯結車

跳出窗戶,就能跑酷,這樣夢幻的訓練裝置,就在自家後院,26歲正妹跑酷選手HazalNehir來自土耳其,13歲開始學Breaking的她,六年前轉換跑道,開始跑酷。受限於土耳其街頭鮮少有合適的訓練場地,她乾脆動手改造自家後院。

土耳其跑酷選手妮希爾說,「我想如果我有個欄杆裝置應該會很酷,因為在欄杆上訓練可以大幅增進技巧。」利用金屬欄杆搭配泡棉地墊,花了三天時間完成裝置,正好可以在疫情封鎖期間派上用場,除了大型主體之外,還搭配幾個方塊和移動式欄架,讓他可以盡情跑跳。

妮希爾認為,「在這個裝置中沒有極限,一切都取決於你的想像.創造力和技術。」她也說,一開始練習跑酷時,雙手的髒污和味道,讓他想起小時候在街上玩的感覺,因此一頭栽進這個世界,經過六年努力她也逐漸成長,甚至還在好萊塢導演麥可貝所執導的電影中尬一角,被視為跑酷界的明日之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極限運動員挑戰不可能空翻飛越兩台聯結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