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故前總統李登輝今長眠五指山 8:20移靈車隊自翠山莊出發
李登輝前總統今天將安奉在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圖/民視新聞)

故前總統李登輝今日上午將長眠在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的特勳區,上午8時20分,移靈車隊將從李前總統居所翠山莊出發,行經士林、北投重要幹道,通過新生高架橋,走國道一號,再延汐萬路朝公墓前進。因應車隊順暢,汐萬路一、二、三段,從上午6時就開始交管,在公墓入口不遠處的管制點起算,車輛一概止步。

更多新聞: 再見民主先生!李前總統今奉安禮拜 長眠五指山

李前總統今日奉安禮拜,昨日進行路線預演,憲兵禮賓車和警方重機,伴護著已故前總統李登輝的移靈車隊,進入五指山軍人公墓,陣容壯盛而肅穆。

今日正式儀程為尊重家屬,也避免對民眾造成過多干擾,典禮不對外開放。屆時將在總統蔡英文率領下,率副總統賴清德、府秘書長李大維、副祕李俊俋,和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進行迎靈儀式。民視新聞網YouTube頻道將全程轉播奉安禮拜,民眾可透過線上觀看儀式。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李登輝安葬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 全國公務機關降半旗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