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巨星御用彩妝師Nongchat自創品牌  台灣彩妝大師小凱同步站台

BROWIT貝奧莉是泰國專注於眉及眼妝商品的專業品牌,全球銷售已破500萬支,由素有泰國小凱老師之稱的彩妝師Nongchat研發,Nongchat有超過10年以上彩妝師經驗並與超過千名以上巨星名模合作,IG追蹤人數更是破百萬。

更多新聞: 人人戴口罩!眼妝取代口紅成銷售新寵

提到泰國眼妝,不得不驚艷於三大功效『防水、抗暈、持久』,BROWIT貝奧莉是泰國NO.1眉眼專家, 在泰國獲獎無數, 女性幾乎人手一支,更獲得泰國屈臣氏2020健康美麗大賞最佳銷售。

商品線以「眉」為基礎向眼妝其他品項開展,涵蓋眼線、眼影、睫毛膏…等;以多功實用且高cp值為主要訴求,特別適合OL小資族,9月獨家進駐台灣屈臣氏。上市記者會更邀請小凱老師分享眼妝眉角,兩大彩妝師雙背書,可見BROWIT貝奧莉的眉眼商品是專業品質X 開架價格。

持久塑形2in1氣墊眉筆  (2色)  定價$339

品牌明星雙筆:《持久塑形2in1氣墊眉筆》和《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都是2in1的雙頭設計,《持久塑形2in1氣墊眉筆》一頭為斜角眉筆,勾勒線條易於掌控、另一頭為氣墊眉粉,暈染均勻不費力,適合新手入荷。

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  (2色)  定價$339

《極細防水抗暈仿真眉筆》超細1.5mm筆尖,可以繪出根根分明的毛流,彷彿真眉一般,更是締造年度熱銷超過46萬支的佳績。

首度上市的新品-眉類就佔了大半,除了明星商品兩支外,還有超防水抗暈的染眉筆和包裝精緻的雙色眉彩盤;眼線筆類有兩種,年度狂銷破53萬支的《2in1持色眼線筆》,持妝力長達24小時不暈染,眼線液筆X搭配棕色眼線筆,令眼妝  更具層次;另一款是眼線和眼影兩用;睫毛膏則是市場上少有,針對上下睫毛設計的粗細刷頭,下睫毛也可以輕鬆駕馭。

更多新聞: 零接觸試妝防武肺?南韓開發「彩妝魔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