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順十中、單雙樂拚手氣台彩推雙十刮刮樂 總獎金13億元

迎接雙十國慶,刮刮樂推出多款新品,包搶搭國慶熱潮的「生日快樂」,另有1款還搭上近日最夯話題,取名為「順10中」,以及「單雙樂」,總獎項超過412萬個,總獎金逾13億元,除了可以中大獎拿獎金,還有機會刮中蛋糕,相當應景。

更多新聞: 賠率275倍精準目中比數!台運彩開出史上最高1650萬彩金

國慶日應景,特別推出雙十刮刮樂,彩券行買氣跟著嚇嚇叫。

就連路過的民眾,原本只是要買大樂透,但看到雙十國慶特別推出的三款刮刮樂,也忍不住買了一張,試試手氣。

最應景的是這張「生日快樂」款,除了可能刮中200萬元頭獎,只要刮到蛋糕符號,就有現金5萬元,再加碼實體蛋糕禮券,慶祝雙十國慶,總中獎率34%;另外還有順應時事梗,「順十中」刮刮樂,只要刮中10數字,即得其對應的獎額,台彩祭出30個100萬元獎項,堪稱史上新高。

彩券行業者邢紀藩說,「看到雙十節特別推出的刮刮樂,大家都會多買幾張,很多人來一買就各十張十張,光昨天我們的買氣就成長了一倍。」還有這款「單雙樂」,首次以國字作為遊戲符號,總中獎率33.01%,台彩配合節慶的票面設計,搶在假期前推出,總獎項超過412萬個,總獎金逾13億元,玩法也更創新,讓彩券行業績再衝一波。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威力頭彩到底獎落誰家?台彩:非台新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