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士林商圈!網紅進軍飲料店品牌贊助218萬零成本開店

受到疫情衝擊、觀光客不來,台北士林商圈日漸蕭條,周邊掀起倒店潮,沒想到居然有人敢逢低進場!網紅反骨男孩選在這裡開飲料店,店租比過去便宜4成,而且網紅加持,預估只需8個月就能回本,開幕第一天吸引大批粉絲排隊。

更多新聞: 「不二坊」又見排隊人龍!中秋吃不到...國慶連假再來排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酷炫站收銀台,粉絲興奮到不行,一邊點餐,一邊錄影。

飲料店開幕第一天,吸引上百名粉絲來排隊,三位老闆酷炫、蕾菈、賽,開店前特地集訓一個月,做特調飲料,難不倒他們。

網紅開飲料店成為趨勢,除了反骨男孩開的功夫茶;紀卜心開的五桐號;滴妹開的再睡5分鐘也天天大排長龍,宣稱8小時能賣出1000杯。因此這回品牌砸218萬,讓反骨男孩零成本開店。

但特別的是,反骨男孩飲料店開在台北士林商圈,今年受疫情衝擊、觀光客不來,商圈至少關50家店,文林路一整排拉下鐵門、貼出招租海報。

逢低進場、逆勢操作,希望靠著網紅魅力,逆轉士林商圈的蕭條氣息。

(民視新聞/王嘉琳、楊柏玨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蕭總」親自出席站台!蕭敬騰手搖飲分店開幕 研發產品打入年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