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面對面!確診後首次專訪  川普表態「不接受視訊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在確診武漢肺炎後,短短四天左右的時間就出院回到白宮上班,他最近還接受了福斯財經新聞網的電話專訪,這也是川普在確診之後首度接受專訪。針對總統辯論委員會剛剛宣部,第二場總統辯論會可能要用視訊的方式來進行,川普表示,他不接受視訊辯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副總統辯論會交鋒 川普發推文讚「彭斯大贏」

美國總統川普vs福斯主播,「我聽說委會員稍早改變了辯論方式,但我們不接受,(所以你不參加視訊辯論嗎),不我不要浪費時間在視訊辯論上,辯論不是這樣的,坐在電腦前辯論,這太荒謬了,而且他們還可以任意打斷你談話。」

川普表示,不覺得自己還有傳染性,身體也恢復到可以參加造勢活動。川普陣營也發布聲明表示,15號當天,將舉行造勢大會,以取代辯論。不過拜登陣營則表示,願意接受視訊辯論。總統辯論委員會表示,為了保護所有參與辯論人士的健康與安全需要,第二場辯論會將在15號,也就是台灣時間16號早上9點,於佛州邁阿密,以市民大會方式進行,兩名候選人將在各自的地點以遠距方式參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重災航空業哀鴻遍野 川普「髮夾彎」要求國會立刻通過紓困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