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擊案新進展!「竹聯寶和會」千萬受託動手 警方掃黑抄家

館長槍擊案出現新進展!警方追查發現,劉姓槍手竟是竹聯幫寶和會成員,曾經租屋處,還讓去年內湖槍擊案槍手藏身,專家解開手機發現,非常乾淨,只用iphone才有的facetime,聯繫小J,他身分曝光,是寶和會中時代幹部,就怕這些幫派份子串供,檢方將人聲押,警方同時也借提槍手劉丞浩,要把中間關係串起來。

更多新聞: 黑道喬債務地點首選...亞太三溫暖「出入雜」屹立不搖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衝進內湖一處民宅,當場將一名白衣男子壓制在地,他是竹聯幫寶和會中生代幹部施俊吉,警方懷疑他跟館長槍擊案有關係。

槍手劉丞浩手機,一直是棘手難題,警方一度要送以色列解碼,後來台灣資安專家一週破解,有驚人發現,裡面非常乾淨,像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都沒有,似乎只用iphone才有的facetime視訊,而且經常與一個叫小J的人聯繫,這個小J,警方一查,就是施俊吉。

新北市刑警大隊長黃壬聰表示,「經過月餘來的蒐證認為時機成熟,昨天(7日)收網,至於這個幫派的成員到案的成員,是否涉及這個案件,目前仍由檢察官來指揮,我們專案小組來深入查證當中。」

施俊吉跟警方槍手劉丞浩有非常密切聯繫,不但是竹聯幫重要幹部,之前請劉姓槍手在延吉街租下據點,去年內湖槍擊案的陶姓槍手,也藏匿在這個地方,多項證據更證明他們之間的關係。

消息一出,館長也在臉書po文,寫下兄弟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Game over,似乎非常諷刺,酸兄弟酸黑道,現在出事了,竹聯幫寶和會被抄家,大家只顧好自己。道上盛傳,館長健身房插旗台中,藏鏡人透過熟識竹聯幫寶和會的金主派槍手,一開始委託費500萬,不過因為館長知名度高,漲到1000萬,雙方之間有保密條款,就算寶和會被抄掉,但不能透露委託人,不然交易會自動失效。

竹聯幫寶和會被警方瓦解,包括走在最前面會長林修伯、副會長梁智勝等10人,根據了解,槍手劉丞浩年初透過介紹,認識施俊吉進入寶和會,當時加入館長健身房時,疑似由施俊吉陪同,人在車上沒現身,警方懷疑施俊吉幕後還有藏鏡人,持續追查中,脈絡將越來越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竹聯幫大哥疑被黑吃黑1500萬 跨海教唆小弟潑漆恐嚇討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