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館長槍擊案有重大突破? 新北刑大:竹聯幫幹部恐涉案逐一調查中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圖/民視新聞)

館長遭槍擊有重大突破!新北市警察局近日接獲竹聯幫寶和會涉及多起暴力犯罪案件,經過月餘的時間搜索,待時機成熟後收網,於昨日持搜索票,前往他們位於台北市的酒店圍事據點。除了將林姓會長等10人查緝到案,疑似發現一名施姓幹部恐與館長槍擊案有重大關聯,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稍早表示,有關館長的案件還在逐一調查中。

更多新聞: 館長槍擊案有進展 竹聯幫寶和會被抄家

新北刑大表示,在蒐集證據過程中,發現槍擊館長的劉姓槍手是去年內湖槍擊案替嫌犯租藏匿駐所的人,而竹聯幫還參與了擄人勒索、恐嚇取財等三件重大案件,「這個幫派惡性重大,選擇予以查緝到案」。

新北刑大指出,不是只有鎖定特定幫派,「我們是同步做調查跟蒐證,在案件發生以後會去調查之前的案件」,至於施姓幹部與竹聯幫是否涉及館長案件,現在逐一調查中。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