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槍擊案有進展 竹聯幫寶和會被抄家

館長槍擊案出現新進展!新北市警方追查發現,劉姓槍手竟然是竹聯幫寶和會成員,曾經的租屋處,還讓去年內湖槍擊案槍手藏身,手機本來鎖起來,專家解開更發現非常乾淨之外,查出用iPhone才有的facetime聯繫一個叫小J的人,他身分也曝光,是寶和會中時代幹部,只是千萬買兇的幕後金主就竟是誰?還有待追查。

更多新聞: 看見深蹲架卻不能蹲...館長吐中槍心聲:這是上天給我的考驗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衝進內湖一處民宅,當場將一名白衣男子壓制在地,他是竹聯幫寶和會中生代幹部施俊吉,警方懷疑他跟館長槍擊案有關係,槍手劉丞浩手機一直是棘手難題,警方一度要送以色列解碼,後來台灣資安專家一週破解有驚人發現,裡面非常乾淨,像Line、微信等通訊軟體都沒有,似乎只用iPhone才有的facetime視訊,而且經常與一個叫小J的人聯繫,這個小J,警方一查就是施俊吉。

新北市刑警大隊長黃壬聰表示,「經過月餘來的蒐證認為時機成熟,昨天(7)收網,至於這個幫派的成員到案的成員,是否涉及這個案件,目前仍由檢察官來指揮,我們專案小組來深入查證當中。」,施俊吉跟警方槍手劉丞浩有非常密切聯繫,不但是竹聯幫重要幹部,之前請劉姓槍手在內湖租下據點,去年內湖槍擊案的陶姓槍手,也藏匿在這個地方,多項證據更證明他們之間的關係。

消息一出,館長也在臉書PO文寫下,「兄弟本是同林鳥,大難臨頭各自飛,Game over」,似乎頗有嘲諷意味,竹聯幫寶和會被警方瓦解,包括走在最前面會長林修伯、副會長梁智勝等10人,根據了解槍手劉丞浩年初透過介紹,認識施俊吉進入寶和會,當時加入館長健身房時,疑似由施俊吉陪同,人在車上沒現身,警方懷疑施俊吉幕後還有藏鏡人,持續追查中,脈絡將越來越清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槍擊館長凶疑當幫派槍手?知情人士:行情5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