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加恩兒子誕生取名「紀念高以翔」 曬照高喊有意義且榮幸
(圖/毛加恩FB)

毛加恩昨(7)日對外宣告,老婆羅雯已於4日平安產下兒子,取名為「毛以諾」,英文名則是Godfrey,其中的「以」還有Godfrey都是為了紀念好友高以翔,毛加恩提到,這是對他們來說是最有意義和榮幸的事。

更多新聞: 緬懷高以翔挨罵「蹭熱度」 Bella高EQ回應:祝福負能量的人

毛加恩去年底與羅雯完婚,今年迎接兩人的第一個小寶貝,10月4日誕生,毛加恩在社群媒體上貼出拉著兒子小手的照片報喜,表示媽媽跟寶寶兩個人都很健康平安,也甜蜜向老婆喊話,「安胎這麼久的媽媽,辛苦妳,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

另外,毛加恩還跟大家分享了兒子的中英文姓名 ─ 毛以諾 Noah Godfrey Mao,他解釋,Noah在聖經裡出現彩虹的故事,是代表上帝跟諾亞的盟約,而「以」跟Godfrey則取自高以翔的中英文名字,永遠紀念著好友,「對我們來說是最有意義和榮幸的事」。

(民視新聞網/歐陽青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