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高以翔挨罵「蹭熱度」 Bella高EQ回應:祝福負能量的人
Bella在高以翔過世後,每逢節日都會在社群上發文緬懷男友,但卻引來部分網友批評(圖片來源:Instagram @bella_navy4life)

藝人高以祥2019年11月在中國錄製節目時意外猝逝,當時震驚娛樂圈。在他過世後與他交往許久的女友Bella也身分曝光,過去一年間每逢重要節日都會在Instagram上放上兩人合照緬懷高以翔,深情舉動卻也引來一些人攻擊是在消費過世男友。今日她首度正面回應這些酸言酸語,發文說:「送給喜歡躲在鍵盤面發送出各種負能量的人一句話」,讓許多網友稱讚她「做自己」、「有智慧」。

更多新聞: 高以翔遺作預告曝光 溫柔眼神逼哭粉絲:如果你還在有多好

前陣子由美國搬回台灣的Bella,今日在Instagram放上出遊美照,自己身穿一襲印紫花白色洋裝,背後襯著碧海藍天的美景,她感嘆:「在台北這麼繁忙的城市待久了,能花個幾天去接近大自然的地方充電,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的一個方式。」


Bella在Instagram上曬最近出遊美照,同時發文回應酸民批評(圖片來源:Instagram @bella_navy4life)


而Bella也在這篇貼文中,罕見地點名躲在鍵盤後批評她,那些「散發負能量」的人,她說:「如果你自身沒有你所批評的特質,你根本就不會在別人身上看到這個特質,不然就是即便看到了,你也不會有任何批判。」

最後Bella感謝充滿正能量與愛的朋友,也「祝福」那些負能量的人:「What goes around comes back around(有因果報應的意思)。」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以翔逝世頻有不肖人士藉送花斂財 金寶山宣布停收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