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美大選第2場總統辯論將採「虛擬形式」舉行 川普回應了
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武漢肺炎後,第二場總統辯論將採虛擬形式舉行。(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後,第2場總統辯論是否如期登場備受外界關注。根據美聯社、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和拜登的第2場辯論,將以虛擬形式舉行。不過川普在福斯財經新聞的專訪上表示,他不接受視訊辯論。

更多新聞: 美大選提前投票創紀錄 多州系統出包釀投票大塞車

第一場美國總統大選總統辯論9月30日落幕後引發各界熱烈討論,因為川普與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兩人一來一往引爆激烈口水戰,甚至互相人身攻擊,包括《華爾街日報》、《紐約時報》等主流媒體多認為辯論混亂。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川普和拜登的第2場辯論將以虛擬形式舉行。總統辯論委員會表示,為了保護所有參與辯論人士的健康與安全需要,將以市民大會方式進行,而兩名候選人將在各自的地點以遠距方式參與,主持人不變還是史提夫史考利。這場辯論將在台灣時間10月16日早上9點,於佛州邁阿密舉行。川普在福斯財經新聞(Fox News)的專訪上表示,他不接受視訊辯論。川普還說,他覺得身體已經恢復到可以參加造勢活動。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選辯論喬不攏!第2場改視訊川普堅持面對面「若延期願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