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21位防疫英雄國慶領唱國歌柚子醫生笑說:狂練唱被女兒嫌煩

今年的國慶日,在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國歌領唱人相當特別,大會是特別邀請了21為防疫英雄代表,除了有醫師、藥師等醫界代表,還包括了國家口罩隊的廠商、國軍和郵局人員、里幹事等。其中,疫情期間多次拍攝防疫短片的柚子醫師陳木榮也在其中。他透露從接到邀請後,抓緊空檔練唱,笑說連女兒都要他別再唱了!

更多新聞: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內政部集結26國 台灣警吹長笛謝防疫英雄 國旗躍國際!

戴口罩、穿白袍,開口大聲唱國歌,疫情期間多次拍攝宣導短片的柚子醫師陳木榮,國慶日將站上總統府前舞台,擔任國歌領唱人之一。

抓緊時間練唱,今年國慶日和以往不同,邀請21位防疫英雄代表領唱,包括口罩國家隊廠商、生產酒精的台糖、國軍弟兄和管理居家檢疫者的里幹事,而醫界除了醫師,還有參與武漢包機的護理長,以及藥局的藥師。

疫情期間,總統蔡英文還曾來王明媛的藥局參訪致謝打氣。而國慶日當天,這些防疫英雄除了唱國歌,也將登上悍馬車,接受各界致意。

台灣防疫有成,仰賴各界防疫人員投入心力,也讓全民在國慶日這天,向他們獻上敬意。

(民視新聞/王富民、黃彥誠、李世宸、嚴文謙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