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席義賣活動「讚媳婦有藝術天分」同台破不合!林志穎媽:我不是惡婆婆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天(9日)首度和媽媽、太太陳若儀,合體亮相。為了幫母親慶祝70大壽,夫妻倆幫愛畫陶瓷的媽媽在鶯歌舉辦展覽、義賣所得捐出做公益,不過先前傳出婆媳兩人不和,林志穎和老婆趕緊澄清只是節目效果,私下相處很融洽,媽媽林金花也說不在意,因為我「不是惡婆婆」。

更多新聞: 吃了長生不老藥?盤點亞洲不老男神

「小旋風」林志穎難得現身,身旁多了兩位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老婆陳若儀和媽媽林金花,3人首度公開合體,孝順的林志穎為了幫愛畫陶瓷的媽媽慶祝70大壽,特地舉辦公益慈善活動,賣出的作品收入全數捐公益團體,其中包括白曉燕基金會。

白冰冰到場感謝,見到林志穎,忍不住伸手摸摸不老男神的臉,藝人白冰冰表示,「以前說是半百老翁,我們這個現在叫做小鮮肉。」

不過前陣子3人錄實境節目,傳出婆媳不合、網友甚至大罵媽媽對媳婦太嚴格,林志穎和老婆趕緊緩頰,「預告可能剪的比較火辣」,陳若儀也說,「其實媽媽一直都對我很好,可能前面比較需要一點話題,所以會剪得比較辛辣。」

媽媽林金花則回應,「我不是惡婆婆,我不會這樣想,對她從來不是這樣,認識的人都知道我不是惡婆婆」,強調自己絕不是「惡婆婆」,甚至大讚媳婦比較有藝術天分。純粹節目效果,還是婆媳倆真的不合,無從得知,但看看3人模樣,似乎就像林志穎說的,全家幸福快樂就好。

(民視新聞/林靜、胡希哲、SNG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驚!林志穎突嘆「眼睛糊糊」...就醫結果讓男神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