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撇婆媳不和傳言! 林志穎夫妻與媽媽一起做畫義賣
林志穎夫妻與媽媽一起做畫義賣,撇婆媳不和傳言,陳若儀:婆婆其實很可愛。(圖/民視新聞)

林志穎的媽媽林金花,今日將自己的愛心瓷器畫作義賣,並捐出所得給三家社福機構。林志穎夫妻也一同出席,祝賀媽媽70歲大壽。不過,對於之前實鏡秀節目,林金花指使媳婦陳若儀做家事,被外界解讀婆媳不和,陳若儀表示,這只是節目後製效果,「婆婆其實很可愛。」


更多新聞: 出席義賣活動「讚媳婦有藝術天分」同台破不合!林志穎媽:我不是惡婆婆

陳若儀表示,每次做畫時婆婆都會稱讚她,讓陳若儀很有自信也很開心。而節目播出後,陳若儀也很擔心婆婆會在意評論,主動打電話想要安慰婆婆,沒想到婆婆反倒跟她說,要打開電視,「你們的節目現在很紅耶,你打開新聞,你們的新聞很大。」

陳若儀說,婆婆不太會管「我的穿著」,只是會叮嚀在長輩面前不要穿短褲,平常時都很開明。面對評論,林金花說,她從來就不是惡婆婆,不覺得受委屈,也不在意外界對她的評論。她說,觀眾反應很好,才是重要的事。

林志穎表示,當初只是為了家裡有客人來,想幫媽媽打掃環境,只是節目預告剪得太辛辣。林志穎也說,當初會接這檔節目,純粹是想給媽媽70大壽的紀念,未來回頭看會覺得很甜蜜。而且這節目幾乎全家都出動,是給家人們很好的紀念,是很值得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