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拚外交「心繫花蓮」蕭美琴錄影片報這好消息...

擔任駐美代表的前花蓮立委蕭美琴,雖然人在美國拚外交,但依舊心繫花蓮鄉親。選在中秋佳節,錄了一段影片,傳遞對花蓮民眾的想念,並提醒鄉親三天連假,紙風車劇團會再次到花蓮演出。花蓮民眾收到蕭美琴的關懷,直呼好窩心。

更多新聞: 鄉民:不是選上就好!花蓮富里鄉長罷免11/28投票

即使蕭美琴現在是駐美代表,人在美國,但擔任過花蓮立委的她,依掛念花蓮鄉親,特別站在白宮前,錄了這段影片,告訴花蓮鄉親一個好消息。

特技人員,動作輕巧,跳過火圈,觀眾尖叫聲不斷,還有超人矇眼挑戰,驚險刺激,氣氛high到最高點。過去紙風車到花蓮表演,獲得當地廣大迴響,就是由當時立委蕭美琴牽的線。蕭美琴貼心的舉動,讓花蓮居民好感動。街頭巷尾都有演出訊息,還特別拍影片提醒,代表他一直掛念著花蓮。

蕭美琴遙寄祝福,除了表達思念,也用另類的方式和花蓮鄉親敘敘舊。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蘇花改估9日清晨湧南下車潮花、東飯店訂房率近九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