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新北警樂隊+騎警隊鶯歌老街 滿滿人潮大遊街!

新北市政府為帶動鶯歌老街商機,今天(9日)舉辦鶯式美學生活節,由紙風車兒童劇團、新北市警察樂隊、騎警隊等組成熱鬧隊伍遊行老街,在國慶連假為鶯歌老街帶來滿滿人潮。

更多新聞: 推廣小鎮之美 紙風車劇團演繹《武松打虎》

紙風車演員踩著150公分高蹺帶領眾人遊老街,宣布鶯式美學生活節正式登場。以陶瓷、茶葉及藍染為主題的三色氣球大遊行,除了有青春活力的街舞隊、響徹雲霄的警察樂隊表演外,還有氣勢磅礡的擂鼓隊,以及雄赳赳氣昂昂的騎警隊也到場助陣。

鶯式美學生活節第一天遇到雙十連假,滿滿人潮。現場有DIY體驗、以及消費者撿好康活動,11月15日之前在鶯歌100家特約店消費滿200元,還有機會抽到最大獎電視。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表示,「今年是第一次嘗試這樣的活動,希望慢慢把這種生活的文化的體驗,融入到活動當中,讓這樣的陶染茶,這樣文化的元素,深植在市民生活的美學當中。」

吸睛的還包括這一整面,用鶯歌在地陶瓷築起的網美牆,高雅有特色,果然吸引民眾駐足,人人都想來拍一張。新北市政府積極推動三鶯文創整合計劃,期待為鶯歌商圈店家帶來更多商機。

(民視新聞/林靜芬、盧柏璁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觀光局推小鎮旅遊 邀紙風車演出湧2千觀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