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小鎮之美 紙風車劇團演繹《武松打虎》

為了行銷台灣小鎮之美,觀光局延續去年活動,邀請知名劇團紙風車,前進台東關山,上演經典大戲武松打虎,將藝術演出和觀光結合,希望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台灣小鎮旅遊,發現更多城鎮的美麗風貌。

更多新聞: 綻放國際經典舞作《花神祭》首次於台中國家歌劇院登台

台上演員穿著古裝,在舞台上又唱又跳賣力演出,搭配燈光效果精彩十足。紙風車劇團前進台東關山,帶來經典劇碼武松打虎,精緻服裝搭配上華麗舞台、生動表演,讓觀眾都看的拍手叫好。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張敏宜說,「武松打虎呢,是可以讓孩子第一個,看到藝術的有趣跟豐富多元,同時間也可以有愛護動物的一個觀念,跟孩子去做溝通。」

立法委員劉櫂豪表示,「結合我們優秀的舞台劇,跟結合地方的特色,更能夠推廣,吸引更多的遊客,到我們台灣每一個地方,非常有特色的小鎮去旅遊加看戲。」

交通部延續去年活動,推出「小鎮旅遊2.0」,找來台灣國際級表演團隊到各小鎮演出,希望用戲劇藝文活動,讓觀光更有深度。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郭振陵說,「鼓勵大家能夠在疫情期間,到處能夠到我們台灣小鎮走走,好好體會所有的特色。」

精彩藝文表演,讓人深度感受小鎮的在地人文風情,達到寓教於樂的意義,希望更多國人認識台灣小鎮之美。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紙風車+新北警樂隊+騎警隊鶯歌老街 滿滿人潮大遊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