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永萍怨柯文哲害她選不上立委 柯文哲嗆:選不上還怪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粉紅絲帶公益記者會。(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設市百年活動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前市長郝龍斌等人來參加,被外界臆測「藍白合作」為總統夢鋪路。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批評柯文哲應該要跟國民黨道歉,「畢竟他跟國民黨有很多過節」,甚至還怪柯文哲讓自己選不上立委。而柯文哲今日聽到記者提問時,馬上大笑反問:「自己選不上還怪我喔?」

更多新聞: 藍白合作 柯要先道歉? 柯酸李永萍:選不上還怪我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王鴻薇近日邀請李永萍談「藍白合」的可能性,而李永萍則說,柯文哲應該要先跟國民黨道歉,「他跟很多政治人物有過節」,也曾毀掉她的政治前途,她談合作之前,最好先道歉。

柯文哲今日在公益記者會後聯訪,被記者問及是否要跟國民黨道歉,以及李永萍政壇路被毀一事,柯文哲表回嗆,「是要道什麼歉?」、「自己選不上還怪我喔?」,隨後馬上離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