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白合作 柯要先道歉? 柯酸李永萍:選不上還怪我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設市百年活動,找來前總統馬英九和前市長郝龍斌等人參加,被外界視為有意藍白合作,但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對柯文哲喊話,要不要先向國民黨道歉?柯文哲今天(9日)受訪質疑是要道什麼歉?還酸李永萍「選不上還怪我喔」?

更多新聞: 這段可沒睡著!蔡國慶談話 馬英九專注聆聽還做筆記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乳癌防治公益活動,表態準備選總統的他,近來動作頻頻,還在設市百年活動,邀請歷任台北市長包含馬英九和郝龍斌等人,被視為藍白合作的起手式,但藍營黨內有不同聲音。

台北市前副市長李永萍,在國民黨臉書週四(8日)開直播氣噗噗評論,柯文哲過去害她選不上立委,如今可要先道歉,再來談合作,李永萍表示,「我最後差兩千多票些微的差距落選,這個部分有沒有影響?柯文哲當年只因為搞不清楚狀況,沒有專業知識,然後被綠營的網軍類型的人物綁架,迫害到我,我是政治前途都被他毀了」。

李永萍更直言,「我也希望在野建立對民進黨好的制衡力量,可是你柯文哲今天要扮演這個角色,你民眾黨要扮演這個角色,你要不要出來先道個歉」。

柯文哲一臉不以為然,反嗆李永萍「道什麼歉」、「選不上還怪我?天啊」,隨即轉身上車離去,對可能的藍白合有沒有新發展,也沒有多談。

(民視新聞/李世宸、嚴文謙、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兩週六度同框蔡總統 布局2024?鄭文燦:不必有複雜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