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六度同框蔡總統 布局2024?鄭文燦:不必有複雜聯想

總統蔡英文來到松山慈惠堂參拜,桃園市長鄭文燦也特地北上陪同,被發現最近兩人同框頻率高,兩週內已經是第六次,是不是在幫鄭文燦布局2024?蔡總統笑說這要問鄭文燦,鄭文燦則否認,說自己只是跟中壢慈惠堂一起來參香,是單純的活動。

更多新聞: 藍白合作 柯要先道歉? 柯酸李永萍:選不上還怪我

總統蔡英文參加松山慈惠堂建堂50週年參拜,桃園市長鄭文燦還特地北上陪同,跟緊緊,而且這已經是兩人這兩週來,第六度同框,難道在佈局2024?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不必有什麼複雜聯想,因為我是跟中壢慈惠堂一起來,這是非常單純的活動。」

鄭文燦連忙否認,不過前幾天副總統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才同框參加過慈惠堂動土大典,鄭文燦難免被聯想,刻意選跟蔡總統一起來,而且慈惠堂供奉的瑤池金母,精神就是庇佑眾生,可以說是政治人物必來的宮廟。

鄭文燦說,「母娘慈悲常常是大家的口頭禪,實際上從政就要有這樣的心做出發點。」

鄭文燦四兩撥千斤,不過松山慈惠堂是北台灣的母娘信仰中心,過去想登大位的政壇明星,不分藍綠,幾乎人人都來過。去年(2019年)大選,慈惠堂就熱鬧的像是造勢現場,就看接下來還有哪些政要會來爭取支持。

(民視新聞/陳妍伶、簡士峰、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贏韓國瑜、馬英九 重掌國黨呼聲高 朱立倫:得不到認同黨永無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