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公車半路途拋錨 警民合作徒手推車

公車在半路上拋錨,幸好有波麗士大人幫忙「推一把」!新北市汐止,8號傍晚,一輛公車經過大同路一段時,突然因為不明原因熄火,執勤員警看到後,擔心占據一線道會造成車流回堵,立刻呼叫警力支援一起推車,一旁熱心民眾看到後,也上前幫忙,推了將近300公尺。

更多新聞: 滿載現金運鈔車拋錨隧道內 警方戒護協助移出

大馬路車來車往,只見兩名員警推著又大又重的公車,緩緩往前進。推到手都髒了,實在好重,眼看接下來要面臨上坡,只好停下來尋求協助,熱心的店家也二話不說,立刻「撂人」加入推車行列。新北市汐止,8號晚上5點半,下班的尖峰時刻,一輛公車經過大同路一段時,突然拋錨熄火,站崗員警見狀立刻找警力支援,幫忙推了將近300公尺的距離,直到三線道、道路較寬的地方才停下,避免交通阻塞。不只新北市有警民合作,台東縣一名貨車司機,到中央市場下貨完,準備到下一個地點時,卻發現車子發不動,急忙尋求員警協助,幾名員警中包含女生,都相當奮力的幫忙推車,最後順利發動這台手排貨車,也讓他非常感謝。多虧波麗士大人及時伸手推一把,才能避免發生交通事故。


(民視新聞/李育翰 陳怡汝 欒秉宙台東-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給波麗士大人點個讚!公車拋錨 員警呼叫支援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