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早餐店暗夜火警 2女受困警消架梯搶救

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一間早餐店,一樓後方儲藏室深夜12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屋內有業者一家四口,父子兩個人先下樓滅火,在二樓的妻女二人則是由消防人員用梯子救下來,其中陳姓老闆娘因為嗆傷送醫治療。

更多新聞: 台南自助洗衣店氣爆 店內3男1女遭炸傷

消防人員到達現場確認是一間早餐店發生火警,二樓有兩名女性待救,立刻架梯搶救。

中市消防第三大隊組長葉至峰表示,「將兩位受困的民眾先救出,然後再佈水線進去,我們到達的時候,屋主有做一個初期的滅火,所以到達現場已經沒有明顯火光。」

下來的是屋主母女兩個人,媽媽一直咳疑似嗆傷送往醫院治療。

早餐店屋主兒子說明,「就聽到爆炸聲,每一個房間的門都有撞到的聲音。」

發生在深夜12點多的這起火警,起火的是台中市大里區德芳路的一間早餐店,氣爆把早餐店一家四口都嚇醒。

早餐店屋主解釋,「那邊沒有瓦斯(那裏面沒瓦斯),(什麼燒的最厲害),紙盒包裝盒燒的最嚴重。」

起火的地點是一樓後方隔間出來的儲藏室,屋主表示裡面沒有電源,不知道怎麼起火。

好險,在屋主和兒子用水管自救,加上消防人員來的快,除了屋主妻子輕微嗆傷,只有部分財物損失。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新市區傳挖破瓦斯管線爆炸 2人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