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廷寵自稱「中國人」喊國軍戰力是零  多位退將表態力挺國軍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屢屢拿黃復興黨部開刀,做了不少改革,傳出造成軍系不滿,今天國慶日舉辦的踩街活動,不邀江啟臣上台致詞;但活動總指揮季麟連出面喊冤,強調事前有詢問過歷任黨魁,但是都無法出席,所以乾脆都不邀。被問到日前退將陳廷寵,說國軍戰力是零的言論,眾人都無法接受。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廷寵辱國軍零戰力 民進黨:身為前陸軍總司令「您不會感到羞愧嗎」?

70台哈雷機車當前導,為軍事院校校友總會慶祝雙十活動揭開序幕,軍系社團總動員,主張護憲、反獨,號稱有上萬人到場與會,連年過百歲的前總政治作戰部主任許歷農,也沒缺席,傳出就是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屢屢拿黃復興黨部開刀,連串改革,讓軍系頗有微詞。

活動總指揮季麟連出面喊冤,沒要給江啟臣難看;倒是退伍將軍們,對日前退將陳廷寵說國軍戰力是零,都跳腳。

眾人鬥志高昂,提到保家衛國,恨不得衝第一線,但問起保護的是誰的國?誰的家?

力挺國軍,糾正陳廷寵的言論,退將們遵循規定,沒有砲轟蔡政府,就怕活動又失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國慶將現身?軍系社團市府前國慶踩街 柯P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