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全台最萌升旗典禮 台中搜救犬叼國旗慶賀國家生日
全台最萌升旗典禮,台中搜救犬叼國旗慶賀國家生日。(圖/擷取盧秀燕臉書)

國慶日當天,各地都在舉辦升旗典禮,展現愛國之心。不過台中霧峰光復新村的升旗典禮卻很特別,請來三隻搜救犬,叼著小國旗,正襟危坐的注視升旗手將國旗緩緩升起,照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分享「太口愛了!」


更多新聞: 配合中國擴大慶祝光復節 國民黨被吃豆腐?

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國慶日當天於臉書PO文,表示國慶日快樂!今天除了市府廣場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在霧峰光復新村還有一場全台最不一樣的慶典,搜救犬也一起慶祝國家生日喔!

盧秀燕表示,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成為全台獨有的最吸睛慶典!(圖/擷取盧秀燕臉書)

盧秀燕表示,一張照片勝過千言萬語,成為全台獨有的最吸睛慶典!引來大批網友瘋狂按讚「太口愛了!我愛消防局!」、「與毛英雄們,一同度過國家慶典」、「金勾錐」、「狗狗叼國旗好可愛喔」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盧秀燕實現「社會好宅」願景 東區東勢子百戶社會宅2023年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