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軍戰力為零、一日投降? 退將回嗆:打打看「好膽就來」
對於兩岸開戰一日便投降的說法,季麟連則回嗆,「那打打看嘛,好膽就來呀!」(圖/民視新聞)

退伍軍人選在國慶日發起踩街活動,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受訪時,針對國軍遭稱戰力為零做出回應,他說,只要有國軍在,誰都拿不下台灣。至於,兩岸開戰一日便投降的說法,季麟連則回嗆,「那打打看嘛,好膽就來呀!」

更多新聞: 蔡總統國慶談話「向習近平喊話」「對等尊嚴」願促成有意義對話

國慶日這天,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選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舉辦「璀璨雙十 捍衛中華」踩街嘉年華活動。特別是陸軍前總司令陳廷寵日前稱國軍戰力為零,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則稱,兩岸若開戰,台灣首日就投降,引起外界高度關注。

面對國軍戰力問題,季麟連受訪時表示,自己就是打第一仗、立第一功的陸戰隊,只要有國軍在,便能夠向國人保證,誰都拿不下台灣。至於兩岸若開戰,我國國軍是否會在第一天投降?季麟連相當自信地回應,「那打打看嘛,好膽就來呀!」中共七十年來就不敢過台灣海峽。

據了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原也預計參加該場活動,但事後因另有行程而作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最扯失誤!BBC將我國慶大典稱「北朝鮮建黨75周年」遭網灌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