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囉!超商與名店推聯名款  巷口就吃得到炭香肉包

這幾年超商掀起一股聯名風潮,像是跟排隊名店、口碑老字號餐廳等,聯名合作,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看準商機,超商業者趁著雙十連假檔期,推出全新聯名商品,超商龍頭與黑糖手搖飲店合作,推出聯名甜點「厚奶波霸塔」,還有業者跟包子店聯名,獨家販售冷藏肉包,預計帶動業績成長20%左右。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與7-ELEVEN攜手推出「新北嚴選專區」 這些人氣商品都買得到

燒燙燙的包子,一扒開,紮實瘦肉內餡,飄出炭味香,想吃到也很簡單。

走進超商,放進微波爐,只要20秒鐘,輕鬆搞定,燒肉、三星蔥肉,兩款讓你選。

或是來點療癒甜點,黑糖厚奶波霸塔,鋪滿卡士達內餡,加上黑糖麻糬,紅茶拿鐵戚風蛋糕也很可口,鬆軟外皮來回彈動,超商與經典手搖飲店合作,蹦出新滋味。

民眾表示,「比較有方便性啊,就比較容易買得到,不用去可能排隊排很久,或是跑很遠的距離。」、「對於一些吃的方面,確實比以前好很多,因為這樣就比較方便,也不用跑太遠的地方,隨時想到要吃就可以來這邊。」

聯名不只要做得美味,還要夠吸睛。7-ELEVEN與老虎堂合作,採用特調老虎醬,打造「黑糖厚奶波霸塔」、「紅茶拿鐵戚風蛋糕」兩款甜點;全家跟燒丼4度聯名合作,首推限量販售「野郎125丼飯」;OK超商聯名福記芋頭鹹粥,以及芋頭專家阿聰的芋頭冰;萊爾富與松包子跨界聯名,再度推出兩款獨家冷藏肉包,詢問度同樣嚇嚇叫。

超商公關林雅芳表示,「我們引進兩款新的冷藏商品,那就是藉由新的口味,來帶動就是聯名的相關買氣,預計這樣的話,可以帶動買氣成長10%~20%。」

聯名大戰再度開打,各家超商拉攏名店,祭出新策略,用名氣和獨家商品,就是要搶攻消費者荷包!

(民視新聞/林苡婕、蔡承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女駕駛新手上路誤踩油門 新車衝進超商撞破落地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