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衛武營周年慶2.0!OPEN HOUSE與民同樂

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開館滿2周年,舉辦OPEN HOUSE,活動升級2.0與民同樂,並開放當日廳院演出場次供民眾免費領票,分享周年慶喜悅,現場大排長龍,接下來10月17日、10月18日周末也還有精彩藝文活動,邀請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更多新聞: 雲門舞集最新作品《定光》 人與自然的美妙詩篇

大批民眾席地而坐,跟著台上歌手開心搖擺,這裡是高雄衛武營藝術中心,10月歡慶開幕2周年空間OPEN不設限,活動升級2.0,流行音樂歌手也來祝賀,熱情搖滾獻唱帶動全場氣氛。

愜意坐在草地上,享受黃昏市集的美食餐點,衛武營戶外廣場搖身一變成黃昏市集,各種創意美食攤車應有盡有,不少民眾戴著口罩,在選購過程中保持安全距離,衛武營感謝民眾配合,也邀請走進展廳,一窺後台鮮少人知的工作秘辛。

除了10月10日、10月11日有這各種精彩藝文表演,接下來10月17日、10月18日也有雲門舞集演出、藝術總監簡文彬擔綱指揮的音樂會,邀請民眾前來共襄盛舉。簡文彬表示,「分別有雲門舞集,要在這裡呈現,新任的藝術總監鄭宗龍,他所編所編舞的第一隻作品,叫做《定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因疫情緣故,許多國際藝文團隊無法來台,衛武營反倒成為台籍國際音樂家的表演舞台,讓民眾多了可以近距欣賞他們精湛演出的雞會。

(民視新聞/林樹銘、羅少君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衛武營中心防疫總動員 座位改採實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