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出公祭沒收到錢 黑衣人包圍葬儀社

新北市板橋一家葬儀社,晚上出現大批黑衣人聚集,火藥味濃厚!警方獲報到場,他們嚇得把西瓜刀亂丟、信號彈藏車底,還好優勢警力將他們攔截,還沒動手就被逮,初步了解,帶頭男子不滿,之前參加公祭跟陣頭,沒有拿到酬勞,雙方在網路上怒嗆,才會跑來要砸店!

更多新聞: 老伯騎車發生擦撞 陣頭攔人指稱他酒駕

幾名黑衣人巷弄裡拔腿狂奔,趕快跑再說,因為警察正在後面追,就看員警手拿警棍,喝斥群眾不准動,沒多久時間,就控制現場,大家都別跑。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黑衣人聽到警笛聲先溜再說,至於被攔下的,大事不妙。黑衣人帶球棒打算鬧事,不只如此,現場更發現西瓜刀,還有信號彈藏在車底,11號凌晨2點多,新北市板橋一家葬儀社外鬧哄哄,超過15名黑衣人到場,現場氣氛緊繃。業者急忙澄清,只是警方一查,帶頭的19歲林姓男子,要找一名綽號小龍的男子,因為曾經出人力參加公祭和陣頭,對方沒給車馬費,只給香菸、檳榔,先在網路起口角,演變糾眾滋事。

警方一共帶回9名男子,依社維法送辦,暗夜尋仇計畫被拆穿,雖然還沒惹事,但已經害左鄰右舍飽受驚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為錢鬧事?逾30惡煞深夜現身葬儀社手握西瓜刀、信號彈瞎晃遭活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