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銀行員」吳昇峰結婚了!婚禮側拍照曝光 球迷湧入粉專祝福

合作金庫王牌投手,有「最強銀行員」之稱的吳昇峰,在國慶日當天完成人生終生大事!臉書粉絲團「虎虎昇峰-吳昇峰」也貼出吳昇峰和美嬌娘婚禮側拍照,和球迷們分享喜悅,更打趣地說「最強銀行員死會日,可以難過不可以退讚哦」。

更多新聞: 《綜藝大集合》胡瓜沒把小三女孩放眼裡!瞬間秒噴「10張小朋友」

合作金庫棒球隊昨(10)晚在臉書宣布「三囍臨門」,第一是投手「阿桐」黃健隆生日,第二是「最強銀行員」吳昇峰迎娶美嬌娘,第三則是投手許凱翔當爸爸了,一日迎接三件囍事,也讓粉專小編直言「是個值得慶祝好日子」。

其中,在2018年亞運對南韓先發5局、僅失1分奪勝,成為新一代「抗韓大將」,又在去年界12強賽面對美國隊,繳出6.2局失3分優質先發,被球迷封為「最強銀行員」的吳昇峰,個人臉書粉專也貼出了婚禮照片,和球迷們分享「天大的喜悅」。

「虎虎昇峰-吳昇峰」小編表示,虎虎在10月10日這天總算「浪子回頭」,定下心來了,謝謝虎嫂的犧牲,拯救了蒼天的善男信女,也希望大家給予這對新人祝福,最後還標記「#20201010大喜日,#最強銀行員死會日,#可以難過不可以退讚哦」。

許多球迷得知吳昇峰結婚消息,也湧入粉絲團留言恭喜,留言「恭喜恭喜,才不會退讚呢」、「人夫還是很帥」、「期待明年這時候可以見到小虎虎或小虎妞」。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12強/吳昇峰好投不敵美國兩分砲 台灣複賽1勝3敗面臨淘汰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