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舌戰不夠看「蒼蠅黏白髮120秒」暴紅金凱瑞再扮拜登「這回變蠅人停彭斯頭上」

美國副總統辯論上周結束後,停留在副總統彭斯頭上的蒼蠅,引發各界話題不斷,以惡搞聞名的長青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也照例推出了模仿橋段,那隻突然飛到副總統彭斯頭上的大蒼蠅,當然也成了天然梗。影星金凱瑞就再次飾演拜登,並讓拜登化身變蠅人,變成那隻蒼蠅、飛到彭斯的頭上。一起來看看。

更多新聞: 蒼蠅狂舞!「全台最美小學」淪陷 教室黑點密密麻麻 師生「人手一拍」

美國副總統辯論7日結束後,知名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也照例模仿惡搞一場。

「週六夜現場」美選辯論賀錦麗說,「副總統我在說話我正在說話。」

「週六夜現場」美選辯論彭斯插嘴,「嗯我只是試著......」

「週六夜現場」美選辯論賀錦麗說,「是的我在說話......。」

最重要的橋段,當然是突然飛到副總統彭斯頭上的那隻大蒼蠅。喜劇天王金凱瑞也再次飾演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並化身成1986年經典電影,變蠅人裡的男主角,停到彭斯的頭上,胡搞瞎搞。

其實,「週六夜現場」每逢總統大選都會請來演員假扮各大政治人物,美國總統第一回合辯論登場時,節目也沒錯過。

「週六夜現場」美選辯論拜登說,「(對自己說)停下來喬停下來,別因為有可笑的人在旁邊亂搞,就失去你的冷靜,這個國家就靠你了,只要站在這裡試著看起來清醒。」

這一回,彭斯頭上的蒼蠅,也再次掀起話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競選「參議員」拜登造勢場頻失言 外界關注心智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