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環委員會萊豬公聽會 藍委圍攻陳時中要求道歉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針對美豬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召開公聽會,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圍攻衛福部長陳時中,要他為開放美豬進口道歉,賴士葆還當場說,看電影時都有一個叫「Coming Soon」,就是蔣萬安很快會變成台北市長。

更多新聞: 藍委又霸占議場!  搬出「招牌大豬」擋蘇貞昌報告

公聽會上火藥味十足,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炮口對準衛福部長陳時中,還為了怕違反公聽會不能質詢的規定,要部長在台下點頭、搖頭回應。立法院衛環委員會,針對美豬進口對國人健康的影響,召開公聽會,藍營立委輪番上陣,圍剿陳時中。

公聽會儼然成了委員會質詢,而且除了政策攻防,也因為召委蔣萬安跟陳時中同台,成了台北市長前哨戰,當著陳時中的面說,吹捧蔣萬安很快就當台北市長,藍營立委使出渾身解數,故意給陳時中難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萊豬攻防戰朝野立委輪番上陣「問到飽」 陳時中:已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