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敏惠行銷嘉義!睽違多年再上陳美鳳節目 邀達人現場示範火雞肉飯

嘉義市長黃敏惠,為了推廣嘉義旅遊,隔了十多年,再次上「最美歐巴桑」陳美鳳節目大展身手,帶來油蔥炒高麗菜,還和火雞肉達人,示範嘉義火雞肉飯,黃敏惠強調,料理要好吃除了廚藝之外,食材怎麼選也是關鍵。

更多新聞: 陳美鳳澎湖開唱吸萬人同樂!自爆「尿尿紅色的」結果鬧笑話

炸過油蔥的油,和高麗菜一起拌炒,香味四溢,嘉義市長黃敏惠大展廚藝,看似簡單的炒高麗菜,食材挑選可不馬虎。

下一道料理,黃敏惠找來火雞肉飯達人幫忙,白飯鋪上雞絲、油蔥酥、最後淋上雞油,道地火雞肉飯,上桌囉!

就連主持人美鳳姐,也吃得津津有味,黃敏惠睽違十多年,再次上陳美鳳的節目,好久沒下廚的她,也聊到從政前,孩子們最喜歡吃她煮的菜。

黃敏惠說,「好久沒下廚了,當了市長,尤其當了民意代表之後,當市長很久沒下廚了,不過以前在當媽媽的時候,我女兒跟兒子,他們覺得媽媽做的那一道咖哩飯是最好吃的。」

黃敏惠上節目,除了要把嘉義美食,分享給大家,也不忘推廣在地旅遊,年底的重頭戲,第29屆嘉義市國際管樂節,黃敏惠邀請大家共襄盛舉,一起感受嘉義的獨特魅力。

(民視新聞/蕭宇珊、邱顯復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澎湖騎單車、划獨木舟 陳美鳳成「移動式人體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