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討厭筍絲?  滷肉飯加筍絲!男子暴走潑湯灑中無辜客

滷肉飯加筍絲錯了嗎?一名黃姓男子到新北市中和小吃店,點了滷肉飯,一看到飯上面有筍絲,竟然暴走對店家怒吼,說你不知道我受傷不能吃筍絲嗎?隨即拿著打包的蛋花湯一砸,熱湯潑灑到隔壁客人頭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遭潑湯的呂姓男子氣沖沖,開貨車堵住黃姓男子去路,結果被依強制罪起訴。

更多新聞: 國民美食!雲林滷肉飯節11/15登場 將選出「神級滷肉飯」

晚間11點多,大貨車朝著角落急速往前衝,一名男子倉皇閃躲,而車子仍然在他面前移動,試圖擋住去路,沒多久,警察來了。目擊民眾說,「砸東西的客人走了,走了以後這個人就氣不過,就開車過去追一追警察就來了。」因為在小吃攤起衝突,男子駕駛貨車朝人開去,這麼危險,一切就只起源於一碗滷肉飯。

熱騰騰的滷肉飯上桌,看了讓人食指大動,但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他可不買帳。他看到滷肉飯上面加了筍絲,質問老闆娘,為什麼加筍絲?老闆娘說因為太晚高麗菜沒了,男子火大說,你不知道我手受傷不能吃筍絲嗎?隨即把打包的蛋花湯用力一砸,熱湯就潑濺到隔壁的呂姓男子全身,雙方爆發口角。

小吃店業者劉姓老闆娘表示,「說你幹嘛給我筍絲啊,我說那我幫你換一碗,他說不吃啦他說我手受傷你不知道嗎,我說我不知道受傷的人不能吃筍絲,我說我不知道這一次我就知道了,他站在這個位子甩,甩到那邊那個座位的身上,然後冰箱也是那邊也是,頭上頭髮衣服上也是。」

老闆娘實在很無奈,不就是筍絲嗎?不吃就不吃,何必動如此大的怒氣,甚至波及到其他客人,淋著滿頭蛋花湯的呂姓男子,氣得開貨車,堵住黃姓男子去路,不讓他跑走,雙雙鬧上警局。而因為開車阻擋,呂姓男子被檢察官依強制罪起訴,至於黃姓男子雖然也被告恐嚇,但因為證據不足獲不起訴,不愛筍絲的他,大鬧一場後還真的沒有什麼損失。

(民視新聞/王皓宇、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商用車廠推小貨車 載運量.安全性能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