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美味國產豬肉!經典夜市料理原汁原味搬進立院

為了推廣國產豬的美味,立法委員鍾佳濱、伍麗華、劉世芳以及周春米,舉辦我愛國產豬美食推廣活動,把3道豬肉經典夜市料理,直接搬進立法院,包括立法院長游錫堃,農委會主委陳吉仲都吃得津津有味,要用行動、推薦台灣豬的美味!

更多新聞: 很多人討厭筍絲? 滷肉飯加筍絲!男子暴走潑湯灑中無辜客

立委劉世芳、蘇巧慧,你一口我一口,不到3分鐘,香噴噴的滷肉飯,就快被吃個精光。再來到隔壁攤位,用豬大骨熬成的貢丸湯,使用的是屏東國產溫體豬,散發陣陣飄香。為了推廣國產豬美食,立委鍾佳濱、伍麗華、劉世芳以及周春米,直接把3道豬肉夜市料理,搬進立法院,就連院長游錫堃,以及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也來捧場,希望用行動推薦台灣豬的美味。

今年國產豬不僅擋下非洲豬瘟,6月更從口蹄疫區除名,台灣豬肉不怕競爭,希望藉由推廣活動,讓台灣豬肉重返國際舞台。

(民視新聞/林苡婕、邱顯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蓮池潭熱鬧滾滾!左營萬年季登場體驗古早味美食 芋粿巧DIY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