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王世堅指「想當國家領袖」 蘇貞昌:努力「護國保民」沒注意誰講了什麼
蘇貞昌回應王世堅的選總統說,指出他很忙,沒注意到誰講了什麼。(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行事作風強硬,且有自信心、自認能力強,2024年總統大選恐怕不會只想再當閣揆,想當到國家領袖完成政治理想。對此,蘇貞昌今天到立法院施政報告前僅簡短回應,行政團隊上下努力護國保民,「真的很忙」,沒注意到誰講了什麼。

更多新聞: 想撕「檳榔」標籤?柯近期猛批中國最大柯黑王世堅酸:要從良了

王世堅昨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主持人詢問,蘇貞昌是否會參選2024總統大選,王世堅指出蘇貞昌的企圖不是只想當閣揆,同時批評他做事風格「強勢到有點猖狂」。

王世堅還說,蘇貞昌講了很多逾越他本身職務的話,但他作為行政院長應是宰相,「相權」應由總統「君授」,因此行政院長應該要聽總統、聽人民的。

對於王世堅一番言論,蘇貞昌今天受訪時僅簡短回應,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行政院團隊上下努力護國保民,「真的很忙」,沒注意到誰講了什麼。最後他說了一句「謝謝各方關心指教」,就轉身進入議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