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鍍廠小開製槍毒 工廠半夜大膽試槍

新北市一名電鍍工廠富二代不學好,利用家族企業做掩護,在自家工廠裡面,偷偷製毒,甚至改造手槍,半夜偷偷試槍,槍聲大作嚇壞附近住戶,他的父親是某宮廟前主委,也是知名地方人士,對兒子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險!警保養槍枝不慎走火 辦公桌遭子彈貫穿出一個洞

大半夜,槍聲大作,嫌犯自錄影片試槍,伴隨火光,連開好幾槍,有夠恐怖。警方獲報,逮捕卓姓嫌犯,將人壓制在地,同一時間,也在他的住家,起獲大量槍枝跟毒品,一把接一把,簡直就是小型軍火庫。離譜的是,卓姓嫌犯就在自家犯罪,樓下是工廠,樓上是住家,在裡面試槍、製毒樣樣來。這名44歲卓姓男子是標準富二代,家裡經營電鍍廠超過30年,父親還是某宮廟前主委,更是知名地方人士,關係相當好,沒想到兒子不學好,不斷惹麻煩。贓物一字排開,包括3把短槍、鎮暴槍等等,甚至還有火藥,毒品更是一二三級海洛因、安非他命等通通有,卓姓男子2007年,曾經研讀化學書籍,用感冒藥當原料提煉毒品,出獄之後沒學乖,這回在自家亂搞,讓家人頭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製毒.改造槍枝樣樣來!工廠富二代不學好 半夜試槍嚇壞鄰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