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萬現金」扛現場! 486挺《橋牌社》二季

台灣版紙牌屋,更號稱是台灣首部政治纇戲劇,「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即將開拍,486先生陳延昶宣布投資第二季,更在記者會現場,用行李箱搬來1500萬巨款!486先生直呼,1500萬元現金真的滿重的,汪怡昕曾問他要不要用假的支票即可,但他喜歡真實,因此選擇這種「真金白銀」的方式。不過現場卻沒有維安來保護巨款,486先生說,其實中午去銀行領錢時,在銀行聯繫下,有員警幫忙護鈔護到記者會現場,不過他也笑說,現金這麼重,搶匪即便是搶了相信也跑不快。

486在致詞時則說,有人問他不擔心錢拿不回來嗎?但他認為,自己此舉最主要意義,就是讓台澎金馬民眾,了解自由民主和如今的總統直選並不是天上掉下來,而是許多前人,被關被砍甚至被殺,辛苦得來的成果。即使一般生意人害怕觸碰政治敏感話題,但自己並不畏懼。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和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也出席記者會。




更多新聞: CNN曾聞香而來!台裔二代紐約發揚「台灣刈包」因疫情熄燈

汪怡昕表示,「國際橋牌社」第二季18日將在馬祖開拍,1995到1996年左右,台灣政局面臨的內憂外患,尤其台海危機是裡面的重要主軸,更鋪了前線軍人的特殊視角,第二季的劇情也比第一季更洗鍊,請大家拭目以待。汪怡昕也分享,為何堅持至今,其實初衷就是想把台灣的故事給外國人,和沒有經歷過的人知道,販賣記憶,尤其台灣有很多好的故事,影視作品在戰略上,其實也是隱形國力的展現,自己也希望自己的小孩,能知道這些故事。

陳柏惟致詞時則對486豪擲1500萬元開玩笑表示,如果是自己的錢不會這樣花,非常佩服汪怡昕和486先生的勇氣,支持台灣政治連續劇,做對的事情。他也提到,其實台灣歷史票房來看,前十名的電影中,高達七名不是講「北京話」,因為台灣文化是台灣獨有的,如果可以自己講出來,世界是想了解台灣這個地方的。陳柏惟說,影視工作者如果能認知中國是外國,才比較能利基在自己的土地上,去思考要做什麼內容,而不是預設中國會不會買單,禁忌就會變得很多,「立足台灣講台灣的故事,我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買單」。
林楚茵則表示,自己還是主持人的時候,曾客串國際橋牌社第一季角色,當時就知道團隊面臨許多阻礙,但看到成品非常感動、驕傲,沒想到第二季要開拍時,自己已經變成立法委員。她也表示台灣目前迫切需要制定OTT專法,保障更多曝光機會,讓台灣與國際接軌。

(民視新聞/劉忻怡、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將開拍!團購達人486先生捧千萬鉅款投資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