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季回來了!丹麥公開賽開打周天成14日晚間登場

因疫情停賽七個月,羽球賽季終於重新開張。今年最後一場超級系列賽丹麥羽球公開賽在13日開打,名列女單第三種子的西班牙好手馬琳,輕鬆晉級16強。而台灣唯一參賽的男單一哥周天成,將在14日晚間登場。

更多新聞: 美國出手牽線 以色列、蘇丹關係逐步正常化

睽違7個月,羽球賽季重新展開,女單冠軍熱門馬琳在丹麥公開賽首日登場,對上世界排名第60的俄羅斯女將佩米諾娃,首局就以大比分差率先搶下。第二局佩米諾娃緊咬比數,但最後還是被馬琳拉開差距,賽末點一擊就拿下。佩米諾娃回球掛網,最終馬琳就以21:7、21:15,直落二晉級16強。

男單第六種子、日本選手西本拳太,也以直落二順利過關,擊敗以色列的對手西爾柏曼。至於台灣唯一參賽的男單一哥周天成,預計將在14日晚間9點,遭遇世界排名第64的史凡德森。

周天成的物理治療師高敏珊,在臉書上分享兩人前往丹麥的驚險插曲,因為他們沒有申請歐洲簽證,只憑BWF的邀請函,差點就被卡在阿姆斯特丹,無法轉機,所幸海關通融,最終還是順利抵達丹麥。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羽復賽!首戰丹麥公開賽 地主安童森逆轉勝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