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愛心空姐年曆限6000本愛飛揚!結合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

疫情之下旅遊業慘淡,航空業也受到影響,但該做的愛心不會停,長榮航空的空姐年曆今年首度和北港朝天宮合作,28位空姐身穿旗袍展現好身材合體北港媽祖。

更多新聞: 12性感女模舉辦粉絲見面會 火辣桌曆義賣捐公益

媽祖廟哨角隊吹響哨角,但媽祖沒有要出巡耶,原來是長榮空姐來了,推出今年的空姐年曆。

空姐穿上旗袍展現玲瓏的好身材,今年一共28位空姐參加拍攝,拍攝空姐葉芷妤說,「知道我們可以互相關心,互相關懷,那我們一定可以手牽手,共同度過這次疫情難關」;本身是雲林人的空姐 Erica能夠藉由這次拍攝月曆,把朝天宮發揚光大覺得不錯,另外空姐Cindy也說,今年月曆是想要宣揚台灣傳統廟會文化,「結合我們做公益的年曆這樣」。

前進北港朝天宮和媽祖合體,12個月份的年曆每個有特色,八家將、三太子、報馬仔都入鏡同框,展現台灣宗教文化,年曆發起人林佳楓表示,「北港朝天宮在傳統文物保存,還有北港人對在地文化的尊重傳承,都值得我們借鏡跟學習的。」

長榮空姐年曆今年賣入第10年,但受到疫情影響以為會中斷,沒想到還能如期推出,空姐年曆限量6000本,每本都會抽出100元做公益捐給弱勢孩童,希望媽祖的慈悲和空姐美麗笑容,讓愛飛揚。

(民視新聞/許家程、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愛心滿杯」公益協會 進口車商捐12小學購書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