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性感女模舉辦粉絲見面會 火辣桌曆義賣捐公益

台中市區街頭,星期天(10月25日)下午出現小騷動,因為有12位火辣女模,舉辦粉絲見會面,這些女模受邀拍攝2021年的性感桌曆,本尊現身透過個人魅力,揪廣大男粉絲掏腰包購買,而且桌曆的義賣所得,將捐給弱勢團體。

更多新聞: 長榮愛心空姐年曆限6000本愛飛揚!結合北港朝天宮媽祖文化

女模登場,歡呼聲似乎不如預期,原來不是沒人氣,台下這堆男粉絲,拼命搶拍個不停。

長鏡頭、超高畫數相機,對準台上女模的高挑長腿、阿娜身型,百貨公司前廣場,擠得快騷動!

12位性感女模除了姣好身材,還各自有來頭,除了中職球隊啦啦隊員,還有發片歌手。秀美秀辣秀才藝,這12人受邀拍攝2021年的性感女神桌曆,在女攝影師的鏡頭前,尺度更放,一張張唯美封面,讓男粉絲心花怒放,甘願掏腰包捧場,不過桌曆所得,都會捐做公益。


桌曆女模蘿拉表示,「我平常可能就會帶粉絲去育幼院,看小朋友然後剛好認識小芳老師,她找我做這公益,我覺得也蠻有意義的。」

桌曆女攝影師戴群芳表示,「很多女模她們有很多粉絲,她們對這社會有很大影響力,我希望能結合這些粉絲的力量,來幫助這個社會。」



性感女神、愛心不落人後,也算另類的拋磚引玉。

(民視新聞/賴政坤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奶粉品牌月曆寶寶徵選活動 12名寶寶雀屏中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