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淨宇公益年曆走波希米亞風 附贈「魔豆種子」盼願望成真

藝人楊淨宇,每年都會拍攝公益年曆,而今年也不例外。為了拍攝出完美的作品,還特地請來知名的花藝老師,打造出波希米亞風的夢幻風格,就是希望給人溫暖、有希望的作品,希望2021年可以充滿正能量。

更多新聞: 12性感女模舉辦粉絲見面會 火辣桌曆義賣捐公益

炯炯有神的電眼配上甜美的笑容,藝人楊淨宇擺出POSE,熱心參與拍攝公益年曆。頭上戴著花環,手拿小雛菊,再搭配上波希米亞風的服裝,仙氣十足。為了拍攝出完美的作品,還重金禮聘請知名花藝老師,設計不同的花朵樣式編織在楊淨宇身上,給人溫暖的感覺。

花藝老師鍾函霓sandy說,「淨宇的那個風格是波希米亞風,然後所以會帶一點比較自然,然後也有點浪漫的感覺的風格的造型,因為小雛菊是代表比較有希望的感覺,而且他黃色的感覺是一種象徵希望,然後很舒服的感覺。」

楊淨宇說,「因為2020年大家都遭遇很多,不管是疫情啊或者是很多的社會事件,然後大家普遍心情都是蠻難過的,這一年那我希望呢,即將來臨的2021年,可以帶給大家更多的正能量,還有滿滿的好像種下希望的感覺。」

2021年公益桌曆,主題為「愛的種子傳遞」,除了收益會捐給慈善團體外,每個桌曆都會贈送魔豆種子,就是希望每個人許下的心願都能慢慢成長,成為2021年生活的正能量。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20花藝師打造超級大花毯 繽紛壯觀好吸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