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雅詩蘭黛集團線上演唱會用音樂讓「團結你我 終結乳癌」

美妝保養集團從1992年起,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今2020年)更以數位活動串連大咖藝人,舉辦線上公益演唱會,由陶晶瑩主持,包括蘇慧倫、庾澄慶、周興哲等歌手輪番上陣演出,希望透過演唱會,喚醒民眾對乳癌防治的意識。

更多新聞: 幫助推廣乳癌防治 戲劇製作人阮虔芷捐戲劇演出盈餘

歌手周興哲,身穿粉色T恤,胸前別上粉紅絲帶,為乳癌公益演唱會站台,周氏情歌一首接一首,粉絲聽了好過癮!經典好歌齊發,搭配溫暖歌聲,即使剛忙完演唱會,還是要為全天下所有女性加油打氣。歌手周興哲表示,「很開心可以用我的影響力,來力挺這樣的慈善演唱會,非常開心,有一陣子沒演唱了,上一次是演唱會,剛在彩排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

凍齡女神蘇慧倫,典雅套裝出席,演唱輕快歌曲《安和》,希望透過療癒美聲,傳遞正能量。歌手蘇慧倫說,「我覺得就是都會想要,盡自己一點點的心力,去做一些比較慈善的事,所以我覺得有這樣的機會,就是自己會很開心的參與。」

美妝集團長期推動乳癌防治宣導,今年更透過線上演唱會,邀請多位大咖歌手共襄盛舉,希望藉由藝人的力量,喚醒大家對乳癌防治的意識。

(民視新聞/黃彥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乳癌國際關懷月 乳癌病友協會傳遞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