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2萬副免費愛老眼鏡成功配送重陽潮流成果發表秀自信

今天(10月25日)是九九重陽節,雲林縣除了敬老,也關心長者的靈魂之窗,繼去年免費送出1萬副眼鏡給65歲以上的老人家配戴後,今年再加碼1萬副,雲林也成為全國配發愛老免費眼鏡,數量最多的縣份。

更多新聞: 國人使用3C時間高達10.7小時!光學品牌、衛福部合作 為學童免費驗光配鏡

誰說只有年輕模特兒能上伸展台,國標舞老師鄭林惠美女士,8旬走秀,身段照樣曼妙優雅,不過今兒個她不秀舞姿,焦點在她臉上的鏡框

皮衣皮褲配上一副潮流膠框,大叔瞬間變身黑狗兄,雲林這場決戰時尚眼鏡伸展台,顛覆老花眼鏡的古板老派印象,讓長輩也能潮流亮相

今年的九九重陽節,雲林縣內有2萬名65歲以上的老人家,看遠看近,不再模糊不清,因為2萬副的免費愛老眼鏡,成功配送,成果發表,秀出自信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一副眼鏡讓您感受到,社會對您的重視,也感受到我們真正不要認老,還能做很多事。」

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表示,「剛好我的好友他願意捐出愛心善款,讓所有老人家可以檢查眼睛,配戴老花眼鏡。」

讓老人家看得更清,雲林縣將持續爭取下個年度的愛老眼鏡,關懷長者做公益。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貓空孝道傳承封茶 藝人許效舜任活動大使談孝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