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瑋琪國慶日噤聲2天!臉書發文因「這句話」又遭嗆爆
圖/范瑋琪 臉書

歌手范瑋琪(范范)在今年年初批評台灣口罩政策,爆粗口罵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遭到網友一面倒砲轟,她的形象也瞬間崩盤,事後道歉仍無法止血,至今仍沉潛中。而范瑋琪在雙十國慶之後,轉發正面的心靈雞湯文,其中一句提到「世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指責他人」,再度挑起網友怒火。

更多新聞: 歐陽娜娜上央視唱「祖國」?林大鈞:台灣人根本不痛不癢

雙十國慶剛剛結束,不少藝人被點名在國家生日時神隱不敢表態,而范瑋琪也是名單之一,噤聲兩天後,范瑋琪12日在臉書轉發心靈雞湯文,寫道:「共勉,願我們永保初心!世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指責他人。世界上最困難的事情就是認識,了解自己。世界上最偉大的事情就是不求回報的付出的愛」,其中這一句「世上最簡單的事情就是指責他人」意外引發網友論戰。

不少網友想到她年初對政府的「指責」,紛紛表示:「當初不是指責蘇貞昌嗎」、「指責別人狗官很容易」、「我想你還是閉嘴」;也有網友質疑范瑋琪為何國慶日不敢發文,痛批:「10月10日為什麼啞了?」、「國慶日怎沒祝福臺灣生日快樂一下呢」、「什麼最容易?跪舔最容易。什麼最困難?祝生日困難」。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