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歲林青霞「零修圖」近拍照曝光 網友大讚:風采依舊

華人巨星林青霞,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只有在今年7月賭王何鴻燊的喪禮低調出現,昨(13)日她與友人聚餐的照片曝光,只見66歲的她身穿黑色高領毛衣,舉止笑容相當優雅,完全看不出老態,獲得網友們的讚嘆。

更多新聞: 陳孝萱睽違四年回歸小螢幕!自曝想挑戰「多重性格角色」

近日林青霞與好友聚餐的模樣被捕捉到,畫面中的她綁著包頭,戴上珍珠耳環,身穿沉穩的黑色系高領毛衣,看起來俐落大方,臉上帶著優雅的笑容,林青霞還幫大家夾菜,相當貼心。

林青霞近況曝光 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除了簡單俐落的打扮,最令人驚豔的是林青霞保養得宜,不但雙頰看起來非常緊實,氣色也相當紅潤,不必修圖就有如此凍齡樣貌,完全想像不到已經66歲,網友們見了紛紛讚嘆:「風采依舊」、「氣質超好」、「外型維持得沒話說」、「這才是女神」。

林青霞在《笑傲江湖》的東方不敗造型相當經典

林青霞19歲靠著作品《窗外》出道,因為亮眼的外型,和藝人秦祥林、秦漢、林鳳嬌齊稱「二秦二林」,後來在演藝巔峰時期嫁給了富商邢李原,逐漸淡出螢光幕,至今仍是許多人心中永遠的女神。

更多新聞: 秀「筷子腿」遭網友狠酸修圖到變形 小禎霸氣公開體脂數回嗆